旋转中的赤之王

※对不起,这是一篇十分OOC的文。

※被我玩坏的赤之王,您一路走好!

※cp是礼猿_(:з」∠)_

周防尊在旋转着,从三天前就开始了。

Scepter4连同负责着周边的警察疏散人群,也让那些嗅觉敏锐的记者们远离这里,毕竟有些记者可是为了大事件而不顾一切,阻止他们让人费了一番功夫。

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三天前的赤王与青王的决战中,不可避免的交战中,周防尊跳到了空中,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在空中转了圈,然后,停不下来了,同时达摩利克斯之剑出现在空中。

当时的周防尊:=/_\=

当时的宗像礼司:……阁下还真是……好雅兴。

还尚未确定到底是不是出现了差错,但是宗像礼司第一时间联系了属下来负责周边的清场,无论如何身为王权者竟然因为这种事被围观,那还真是丢尽了身为王权者的脸面。

在赤之王连续转了两个小时多后,基本可以确定赤之王出了问题。

抬手阻止了下属和吠舞罗的用火箭筒轰下来赤王的计划,宗像礼司抬了抬眼镜。

伏见猿比古在一旁的表情很复杂。

三天来,一直是吠舞罗的各位给周防尊喂饭,不得不说这个转动真的是十分规律的,所以来喂饭的众人可以找到规律把饭送进自家王的口中,当然也有几位心情太激动,结果把饭糊了周防尊一脸,然后又只能手颤抖的给其擦脸。

虽然初开始有些不适应,但是周防尊已经适应了在空中边旋转边睡,唯一令人感到安慰的事大概就是赤之王的达摩利克斯之剑在逐渐修复。

三天中更足以发生许多事,突然出现的黄金之王,被毁灭的无色之王,存活的白银之王。

伏见猿比古揉了揉太阳穴:“啧,旋转就算了,至少给我把剑收起来啊!我果然搞不懂王这种生物。”被拉了拉衣角“安……娜?”“猿比古,小心那个黑心四眼仔,他会吃了你。”“……哈?四眼仔说的是…室长?”困惑的皱起了眉。

宗像礼司走近了这里,“总之,猿比古要小心!”安娜小跑着走向另一边的

吠舞罗的众人中。

“哦呀,伏见君跟吠舞罗的公主真亲密。”“……这是质问?”“不,只是很伤心呢,伏见君对我可是很冷淡的。”“室长,你喜欢吃人肉吗?”“……虽然不知道伏见君你从那孩子那里得到了什么信息,我可没有那种野蛮人的爱好。”“……啧。”

轻推眼镜架,莫名的闪了一下光。

“总之,经过各种研究,可以确定应该是石盘出了问题,至于为什么只有赤王中招,我想,说不定,过几天其他的王权者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别再嬉皮笑脸。”“嗨嗨,是,中尉。”敬了个礼,现已回到自己的身体的威兹曼微笑。

夜刀神狗朗和neko正在围观旋转中的周防尊,“喵,吾辈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旋转呢,真奇特w”“确实非常的奇特。”夜刀神狗朗抽了抽嘴角,无论如何,近距离围观旋转中的赤之王,还真是让人心情复杂。

叫住了正要离开的伏见猿比古:“伏见君,下班后要一起去餐厅吗?”“不要。”今天的青之王也在干脆利落的被拒绝呢。

-----------end-------------------

我在看TV的时候就像吐槽赤王为什么旋转啊,好像体操运动员(*/ω\*)绝对不是黑哦,这是满♂满的爱。

评论

热度(27)

© 青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