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1

※我懒的想标题了

※幼体有,兔耳有

※青组的大家都非常宠猿比古的那种感觉=v=

“……以上就是今天的报告。”幼儿的嗓音即使不是刻意,也带有一种软糯感,就像在撒娇一样。

“啧,室长,你在听吗。”“哦呀,我可是一直在听,比起这个,伏见君你这幅样子不需要请假吗?”“……室长你……是不是吃多了副长的红豆泥。”“这可真是失礼的话,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狠心的形象吗。”“是的,压榨未成年劳动力的黑心上司。”“伏见君,你在说什么?”“什么也没有。”

再次在办公室结束了令人烦躁万分的对话,回去的路上遇上好多别的部门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女性,确实现在这幅样子十分能激发女性的母性,还只是幼儿的身躯,头上更是顶着一对雪白的兔耳。

想到这里伏见更加烦躁起来,那两只斯特林,啧。

回到位置上后还是无心工作,主要原因不是斯特林能力带来的样子给自身带来的羞耻感,当然也可以说是这个样子是麻烦的源头,人全部聚集在这里,尽管平时已经够神烦了,但现在可以说是变本加厉。

“伏见先生,要来块蛋糕吗?手帕这里也备好了。”“伏见先生应该比起草莓味的更喜欢胡萝卜味的吧!毕竟现在是兔子啊!”“伏见先生……”“伏见先生……”“伏见先生……”

吵死了,周围安静了下来,反应过来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黏腻的奶油顺着柔软的卷发和脸上慢慢的滑下来,在这种安静的气氛下,连时间都给人一种凝滞的感觉。

“伏……伏见先生QAQ?”脸刚刚跟秋山准备的奶油蛋糕亲密接触的道明寺安迪错愕了。

“……抱歉。”无论如何这次错的是自己,有些别扭的拿起一旁的手帕给对方擦脸。

却被抓住了手腕“伏见先生,你真的是天使!请再拍我一脸蛋糕!”……这家伙是抖M吗,被糊了一脸蛋糕还这么高兴,看起来真蠢,真不应该给他擦脸,伏见不满的推开那张靠的很近的脸。

周围再次因为那句话而热闹起来,“我也想被伏见先生糊一脸蛋糕。”“秋山别再握了,你的终端出现裂痕了。”“伏见先生好像变小了后,脾气更加暴躁了。”

我现在申请去北极度假还来得及吗,因为周围的吵闹而更加无法静心工作的伏见死目中。

-----------tbc-----------

幼体加上兔耳的猿比古hshshs,喜欢北极熊!两只都是白白的,猿比古一定可以和它们处得很好=v=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雏 | Powered by LOFTER